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辽宁省阜新市清河门区乌龙坝镇吴家窑村16MWp棚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招标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9-07 09:31:05

招标代理:- 招标人:阜新永盛实业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35000万元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阜新市清河门区乌龙坝镇吴家窑村

1.2建设规模:规模为16MW,大棚棚顶光伏项目

根据当地的能源资源情况、电力供需情况、未来电力需求预测情况、电力系统状况等因素,总建设规模约为16MW,系统没有储能装置,太阳电池将日光转换成直流电,通过逆变器变换成交流电,通过升压变压器升压并将电力输送到电网。有阳光时,光伏系统将所发出的电输入电网,没有阳光时不发电。当电网发生故障或变电站由于检修临时停电时,光伏电站也会自动停机不发电;当电网恢复后,光伏电站会检测到电网的恢复,而自动恢复并网发电。本次工程利用农业大棚棚顶,可用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

综合考虑建筑外观的要求、棚顶面积利用率及发电量,本项目太阳电池组件拟采用40°倾角安装,共布置功率为330W的太阳电池组件50000块,总容量约16.5MWp。该项目全部16MW建成后,将成为阜新最大的光伏屋顶项目之一,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

1.3招标范围:(1)办公楼的建设;(2)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括:完成从太阳能光伏电站太阳能电池至并网发电的全部工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电网接入、系统检测、调试、试运直至验收交付生产,运营维护以及设备操作培训、售后服务和在质量保修期内的缺陷消除等全过程的工作。EPC总承包优先。(3)光伏大棚的种养殖、可承包经营。

2.资金来源:自筹7000万元,银行贷款28000万元。

3.项目获批单位:阜新永盛实业有限公司

4.项目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9月,完工日期:2017年12月底(确保并网发电取得售电协议)。

5.有意向的企业请尽快将各公司的资质文件发送至负责人邮箱中并电话确认,并注明欲参与投标的项目内容。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www.jsgccg.com

联系人:陈先生 纪先生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辽宁省阜新市清河门区乌龙坝镇吴家窑村16MWp棚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