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ÜV莱茵“光伏电站风险控制及持续经营论坛” 9月在穗举行

发表于:2017-09-07 08:47:35     来源:索比光伏网

作为可持续清洁能源最理想的选择,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光伏发电的应用市场日渐广阔。对光伏电站企业来说,安全与风控关系着电站企业是否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稳定而持续地运营。9月26日,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将携手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以下简称“太阳能研究院”),广东省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为协办单位),在广州建国酒店举办“质胜之道——光伏电站风险控制及持续经营论坛”,共同探讨如何“质胜”光伏发电的广阔市场。届时,来自TÜV莱茵、太阳能研究院、南方电网、能金云、永诚保险等相关行业的专家讲师们将围绕着困扰电站企业的诸多疑难问题,以丰富的实操案例,对典型安全事故进行层层剖析,为电站企业安全生产和持续经营出谋划策。

中国,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光伏市场之一,早已具备了全球最大的光伏产品制造能力,但根据2050年愿景目标,以及实现美丽中国、生态文明、能源安全等当前政策框架下的发展战略,以光伏发电为代表的高比例可再生能源仍然深具潜力。不可否认的是,在实际应用中,光伏电站从设计、系统选型、安装、并网、运营维护到保险等每一个环节,都直接或间接地决定着光伏电站的稳定运行、投资收益及高效运维。

多年来,TÜV莱茵凭借其专业精准的预测和把控能力,协助众多国内光伏企业及时掌握市场趋势,洞察市场先机,根据国际市场标准走向制定切实可行的的应对方案,打破海外行业技术壁垒,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9月26日的论坛上,与会者将聆听重量级嘉宾分享光伏电站风险控制、设计与测试,以及可持续经营的商业模式等行业焦点内容,话题涉及分布式电站系统的投资风险控制、光伏电站设计关键技术、光伏组件新标准下的测试失效分析、光伏组件的可靠性研究分析、光伏电站中的零部件风险、光伏电站的金融化属性,以及光伏并网技术要求及遇到的问题,户外发电量测量、监控与分析,还有光伏电站风险管理与商业模式和"PV+ESS"储能商业化最佳途径等。

目前,“质胜之道——光伏电站风险控制及持续经营论坛”已开始接受报名。届时,论坛将为光伏电站EPC、光伏电站业主、光伏组件厂商、光伏零部件厂商、光伏逆变器储能厂商等光伏行业上下游企业和业内人士提供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中国光伏行业“致胜之道”。

强大的讲师阵容,丰富的实操案例,现已接受参会报名,请点击:https://event.gc.tuv.com/index.php?r=site%2Fview&id=941&language=zh-CN

9.26光伏论坛日程安排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