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太阳能发电车帮助老人旅游幸福20年!

来源:光伏盒子发布时间:2017-09-04 18:25:00作者:小盒子

请一定要把视频认认真真看完

这或许也是未来你们想要的生活

(真幸福 羡慕)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当你老了,谁给你依靠……

你的老伴毫不犹豫的说,我给你依靠……

你们的故事感动了上亿人,小盒子也不例外

在你们的完美爱情中,我发现了一件奇妙的事情……

因为你们的乐观心态,因为你们的爱情

因为光伏发电的陪伴,你们继续幸福了20年。

我们常说,光伏有很多优点,无污染,不枯竭,国家有补贴,收益20年,等等各种好处,当然也却少不了养老这个话题。

视频中的这对夫妻,拥有一个房车、拥有一快电池板,无忧无虑的过下半生,这是何等让人羡慕……小盒子也真心希望自己的未来生活可以这样过。

一块小小的电池板就可以让我们生活有如此大的改变,想象一下,如果是一大片光伏组件,我们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会带来怎么样的一份惊喜!

举个例子

5万块放银行

银行的年利率为3.5%,一万块钱存一年也就350,每个月平均30不到。5万存银行一年也就是1750元,而且在这个期间,你不能动用这笔钱,因为3.5%是定期的存款利率。

5万块投资家庭光伏

一个5万块的家庭光伏电站(5KW)平均日发电量在20度左右,除去自家的用电量,有14度左右可卖给国家电网(农村居民用电量较少,这里假设为6度),自家每天节省的电费为3.3元,卖给国家电网的电费所得为5.18元,加上0.42元的国家度电补贴,一天的收益大概为16.88元(这里还不把地方性的光伏补贴算在内),那么一个月就是506元。一年超过6000元。

小改变给你们带来的甜甜蜜蜜我很羡慕,大改变带来的惊喜我已拥有!

请问,你们拥有了哪一个?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太阳能发电车帮助老人旅游幸福20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