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洲光伏的新春

发表于:2017-09-01 00:00:00     来源:光储充一体化电站

索比光伏网讯: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RENA)支持的新南威尔士州的三个大型太阳能光伏项目获得了财务资金支持,几周后将开始启动建设。


Parkes、Griffith和Dubbo的光伏项目总发电容量为130兆瓦,包括40多万块太阳能电池板,完成后将为41,500个家庭提供足够的太阳能发电。

这些电站由可再生能源公司Neoen(法国,巴黎)开发,占ARENA突破性大规模太阳能资助项目的四分之一,该项目已在全国开启了十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投资。

竞争驱动成本下降和投资上升

ARENA首席执行官Ivor Frischknecht表示,ARENA通过迅速降低成本和利用私营部门投资,加快澳大利亚向经济可靠的可再生能源未来转型。

这些电站的成本约为每瓦2美元,比AGL位于Nyngan和Broken Hill的电站便宜三分之一,2014年该公司的成本为每瓦2.8美元,当时价格具有竞争力。

Neoen项目通过ARENA共获得1600万美元的资金,并从清洁能源金融公司(CEFC)获得1.5亿美元的债务融资。

Neoen澳大利亚总经理Franck Woitiez表示,新南威尔士州的三个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关闭融资标志着Neoen在实现澳大利亚1GW资产目标的道路上迈进了一步。

Neoen与能源零售商ENGIE签署了购电协议(PPA),这是ENGIE在澳大利亚签署的第一个大型太阳能PPA。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