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旧动能转换,光伏跨界发展”,首航新能源出席2017第二届山东光伏市场峰会

发表于:2017-09-01 08:37: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媒体报道:8月30-31日,以“新旧动能转换,光伏跨界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山东光伏市场峰会暨光伏创新应用研讨会”在美丽的泉城济南隆重举行。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作为逆变器代表企业,应邀参与此盛会,活动期间首航新能源把最热销的逆变器产品与技术向与会嘉宾展示,以交流分享促共同发展。

图:会议签到现场

本次峰会以“新旧动能转换、光伏跨界发展”为主题,围绕山东光伏市场发展现状及前景展望、光伏跨界融合引领经济绿色发展新思路、多方合力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户用分布式项目开发等议题,深度解析山东光伏产业发展的新动态、新技术和新市场,引领企业合理有序开发市场,促进山东省光伏行业健康发展,推动山东省能源结构转型升级。

图:首航新能源现场展示区域

在本次峰会中,首航新能源作为企业代表与在场嘉宾共议山东光伏市场未来发展之势,鼎力参与支持。值得一提的是,首航新能源副总经理王亮出席行业对话,并就“核心件对系统质量、寿命及稳定性的影响”为与会嘉宾带来深度分析。

图:行业对话

首航新能源王亮表示,首航新能源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至上的原则,为了让用户的光伏电站能持续、稳定、高效的运行,首航新能源在逆变器的研发、生产下足了功夫。如元器件全部选择国际一线品牌,逆变器拥有国际先进的智能电网管理系统,经济且灵活的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每台逆变器从研发到生产过程中都拥有6道100%完全检测等。因为首航新能源在这些环节的把控,在各地取得不错的口碑,为首航新能源在不断的市场占有奠定了基础。

本届山东光伏市场峰会暨光伏应用创新研讨会由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主办。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