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林洋能源:当选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首批副理事长单位

发表于:2017-08-30 08:48:4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8月28日,由国家能源局指导,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中国能源智库联盟主办,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中国能源研究会中能智库承办,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全体成员大会暨2017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在北京清华大学隆重召开。

大会由清华大学电机系主任、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研究院院长曾嵘主持,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副司长刘亚芳,清华大学副校长王希勤等重要领导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杜祥琬,国家发改委气候战略中心原主任李俊峰在开幕式上做主旨报告,来自国内外知名能源互联网产业机构负责人及全体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等4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全体成员单位代表通过了联盟章程并通过选举表决产生了联盟理事单位。在随后召开的联盟第一次理事会上,全体理事单位选举表决通过由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尤政担任联盟理事长,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筹备组副组长赵伟教授担任联盟秘书长。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01222.SH,下称“林洋能源”)凭借在能源互联网领域的先进技术及突出贡献,成功通过表决当选联盟首批常务理事单位之一并同时担任联盟副理事长。

作为本次大会重点支持单位,林洋能源是一家在上交所上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基于公司20多年来在“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的协同优势,在能源互联网领域已经实现多项突破性成绩。今年7月初,国家能源局公布的首批“互联网+”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中,公司江苏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能源互联网试点项目赫然在列。

此次当选联盟首批副理事长单位,成为林洋能源在能源互联网领域的又一里程碑。未来,林洋能源将继续加大国内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积极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微网投资,致力于成为智慧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在“互联网+”国家战略和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的背景下,从分布式发电、智慧分布式能源管理、智慧能效管理、微电网等多个专业方向入手,布局从上游发电,到下游用电、售电、能效管理等一体化的能源互联网生态闭环。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