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户用逆变器亮相上海亚洲光伏展 这些亮点你不能错过

发表于:2017-08-28 09:20:08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24日,“第十二届亚洲光伏创新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开幕。作为全球光伏逆变领跑者,阳光电源应邀参展,并携阳光户用逆变器全系列产品亮相。

该系列产品继承了阳光电源20年的专注与沉淀和多年市场应用经验,结合我国户用系统的特点进行全面升级和优化,具有高效发电、节省投资、安全可靠、智慧友好的特点,是阳光人恪守匠心、精益求精的价值体现。


高可靠设计 安全稳定运行25年

阳光户用逆变器具有完备的防漏电、防雷等各种保护功能,系统更安全。产品采用铝合金压铸箱体,全工业级电子元器件,可以确保电站安全稳定运行25年。同时,产品经过严格的EMC检测,检验符合GB4824-2013 Class B国家标准,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针对户用末端电网质量、电压稳定性相对较差,光伏系统易脱网的难题,该系列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率先采用先进控制算法,可以自动适应弱电网的复杂环境,延长发电时间,提升收益。

集中智能运维 解除用户后顾之忧

阳光户用逆变器标配自行研发的GPRS无线通讯模块,通讯信号适应性和可靠性市场领先。通过无线通讯将阳光户用逆变器接入智慧能源管理平台,方便运维人员实时查看分散在不同地区的光伏电站所有运行信息,实现远程集中监控、参数设置、软件升级功能,极大提高运维效率。而且用户也可以通过APP或者微信随时查看发电量及收益等数据。

完美诠释“因地制宜 科学设计”

该系列产品完美诠释了阳光电源倡导的“因地制宜科学设计”的选型理念。SG3/4/5/6K,最高效率98.4%,支持1.1倍过载,高辐照时提升发电量10%,适用于小型家庭屋顶。

针对大型别墅和小型商业屋顶,阳光户用逆变器推荐三相逆变器SG10/12KTL-M,最高效率达98.6%,具有双路MPPT功能,适应复杂安装环境。

随着家用光伏发电的稳步推进,为满足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更高需求,阳光电源围绕户用逆变器的技术和产品性能持续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截至2017年上半年,阳光户用逆变器全球发货超过12万台,装机量近500MW。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