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亚洲洁能资本完成在中国的19兆瓦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

发表于:2017-08-09 10:01:47     来源:pv-magazine

亚洲洁能资本公司(Asia Clean Capital, ACC)在舟山群岛中的19MW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项目近日并网上线。

AC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迄今全球最大的一个BIPV项目。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并将运营25年,整个运营周期共将产电约418GWh。

项目所在地舟山常石造船厂成立于2013年,为世界第六大造船厂日本常石(Tsuneishi)的中国子公司。造船厂在计划对屋顶进行全面整修时,决定使用光伏组件。设施所发电力将用于办公场所及其他设施的用电。

舟山BIPV项目是ACC近期内在东南沿海省份完成的第二个太阳能项目。上月末该公司在山东荣成为山东华力电机公司上线了一个4.05MW的屋顶光伏设施。

今年3月,ACC开始在武汉建造一座14MW的屋顶光伏阵列。该项目是其与西安隆基太阳能的合作项目。ACC还将为南京富士通计算机电子信息系统公司建造一座容量不详的屋顶光伏设施。此外,该公司还与苏美达集团(Sumec)、韩华Q Cells、天合光能、阿特斯等公司有一系列的国内太阳能合作协议。

FR:pv-magazine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