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为什么光伏发电这么挣钱,城里没人安?

发表于:2017-07-31     来源:网络

为什么光伏发电这么挣钱,城里没人安?

如果没有,那有这么大的场地属于你自己吗?

为什么光伏发电这么挣钱,城里没人安?

如果没有大的空间,你可以装组小的啊!像这样:

为什么光伏发电这么挣钱,城里没人安?

然并卵,能发出几两电?够你自己用的吗?更别说挣钱了。

而城市则由于屋顶限制,安装光伏电站也受到某些方面的限制,然而,由于城市的各个方面的因素,一些城市居民,如别墅、自建房住户安装光伏电站益处更多,他们更应该安装光伏电站。

为什么这么说?

1、他们的经济比较宽裕,有闲钱可以用于投资。

但是目前我国的货币一直处于贬值状态,“闲钱”如不好好花出去,就会越来越不值钱!像自建房,别墅住户有独立的屋顶,可充分利用闲置的资源,为自己多一种生财之道,与其放在银行,不如拿出来投资。

对于别墅、自建房住户来说,安装光伏电站的成本 “不值一提”,没有经济负担。

2、他们追求高品质生活


追求生活高品质是必然的,但目前各大城市的生活成本也在不断的提高,也就意味着家庭消费水平将会越来越高,家庭需要开源节流,做好家庭理财,保证生活品质不下降。

安装光伏电站可作为一种家庭理财的方式,它的年收益率达13%~16%左右,适合家庭理财需要,也可以为家中的孩子从小树立绿色理财的观念!

3、他们生活智能化。

电脑、热水器、空调、抽油烟机、液晶电视……

自然而然,用电量大就不可避免,一些家庭里面的长辈担心用电过多,智能化反而成为他们的负担。

安装光伏电站可将家庭用电取自于太阳能,减少电费,让家人更加放心用电,享受智能化生活。

4、他们办理光伏电站比较便捷。


一般大城市的办事机构效相比农村效率较高,跑供电局、联系工作人员比较方便,安装便捷,服务较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