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茂硕电气携手中国人保打造更安全逆变器

发表于:2017-07-28 15:55: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上市公司茂硕电源(股票代码002660)旗下逆变器制造企业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正式签署协议,为公司旗下全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投保“产品责任险”。此协议生效后,将为茂硕逆变器终端用户的合法权益提供更切实有效的保障。

多年以来,茂硕逆变器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并将该理念辐射至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的方方面面。本次为公司旗下逆变器产品购买“产品责任险”,一方面很好的诠释了茂硕电气客户至上的理念,另一方面也展示出了茂硕电气作为国内领先的逆变器企业对自身产品可靠性及安全性的自信。

在研发端茂硕团队始终将“高效、稳定”两个方向放在技术创新的第一位,并在2017年提出了“更稳定的逆变器”的口号,在研发、供应链、品质、技术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茂硕逆变器稳定性强的口碑在国内市场被广为传播,成为光伏行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与中国人保战略牵手,是对茂硕逆变器稳定性的又一次肯定,同时也赋予了茂硕逆变器另一个传奇角色“更安全的逆变器”!

作为茂硕电源(股票代码002660)旗下专业从事高功密度电源类产品研发生产的技术导向型子公司,茂硕电气在光伏逆变领域已取得丰硕成果。2015-2016年间先后推出了金刚系列-商用级逆变器、金钻系列-户用级逆变器,两款机型均在具有领先于同行业的技术领先优势,且在市场上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

目前,茂硕逆变器已成功安装于澳洲、欧洲、东南亚及国内市场的超过两万个家庭屋顶,尤其是茂硕逆变器在国内市场广泛参与到各类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中。

在光伏行业迅猛发展的今天,系统质量及安全性应成为了终端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户用光伏市场多起火灾事故已成为威胁分布式发电安全的最大杀手,茂硕逆变器在此节点成功牵手中国人保为光伏市场开辟了一条新的发展模式,也为切实保障终端消费者权益做出了表率,具有极大的示范作用。敢为人先的茂硕逆变器在表明了自信的一面后,到底能在市场上引起多大的波澜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知识普及:产品责任险是指在保险期间或保险合同载明的追溯期内,被保险人所生产、出售的产品或商品在承保区域范围内发生意外事故,造成使用、消费或操作该产品或商品的人员或其他任何人员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由受害人在保险期间内首次向被保险人提出损害赔偿请求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法律)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负责赔偿。】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