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高温“大考” 中天科技员工坚守光伏运维一线

来源:中天科技发布时间:2017-07-20 09:48:17

索比光伏网讯:七月八月,骄阳似火,气温不断攀升,中天科技生产一线的员工们仍一直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接受着高温的“烤”验。

在中天光伏电站施工现场,尽管屋面温度高达50余摄氏度,但是中天光伏技术的建设和运维团队仍然奋战在项目现场。组件安装工人长达半小时趴在屋面上安装横梁,拧紧每一颗螺丝钉;质量检测人员没有任何懈怠,逐排逐项检查组件安装是否牢固、MC4接线是否规范;运维人员也活跃在各站点,在逆变房、配电室进行维护。正是他们这种“吃苦攻坚”,铸就了光伏技术一项项精品工程,他们用精湛的技术、不懈的努力谱写出一首勤劳奉献之歌。

中天耐热导线工厂为了确保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大工程昌吉-古泉±1100kV项目钢芯铝绞线任务的生产完成,不顾高温天气,积极组织力量,从原材料供应、生产工序、检测验收到包装发货等各道环节,全面落实管控措施,形成整体合力,保证项目各环节有序执行。

中天普特缆厂的员工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分别为广西、湖南灾区、济青高铁、通辽-新民北客运专线等通信工程提供源源不断的产品供货支持。

宽带公司包装组的员工为配合生产进度,平均每天要打包400到500箱货,他们拖着沉重的预制成端皮线成品,即使汗流浃背,也无任何怨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TÜV南德与中天科技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TÜV南德与中天科技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1月24日,第七届未来之光TÜV 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暨行业交流会在江苏常州隆重召开。会上 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与中天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中天科技”)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共促中天科技绿色低碳建设。TÜV南德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Robert Puto、中天科技总工程师、研究院院长谢书鸿等嘉宾共同出席了该签约仪式。此次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在可持续发展绿色低碳体系、产品认证方面的合作与发展。

TUV南德中天科技
2024-01-26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高温“大考” 中天科技员工坚守光伏运维一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