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双喜临门:晶科电力“科电电站”获认可 晶科电力获3A级评定证书

发表于:2017-07-19 00:00:00     来源:光伏們
索比光伏网讯:7月19日,在上海晶科总部,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以下简称:鉴衡认证中心)向晶科电力颁发了首张光伏发电站建设能力3A级评定证书,并向晶科科电光伏电站颁发了A级性能评定证书,这标志着晶科电力在电站建设方面和先进技术应用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1.png
本次鉴衡认证中心对晶科电力的科电光伏电站做了性能评定。科电光伏电站位于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先进光伏示范基地,采用了晶科能源高效多晶组件以及华为和阳光高效率逆变器,加权效率98.2%以上。电站中应用的光伏组件零隐裂,电站通过采取“总部后台+站控”一体、协同运管的方式,大大提高了电站长期、可靠运行的基础保障能力,体现了晶科领跑者电站一流的技术和管理水平。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China General Certification Center)(简称CGC)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组建,于2003年4月成立的从事产品认证和相关科研工作的第三方中介服务机构,并于2004年4月通过了中国认证机构认可委员会(CNAB)的认可审查。
鉴衡认证中心作为国内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以投融资机构、政府部门及其他相关方的关注点为核心、光伏发电站资产质量的形成过程及影响因素为主线,联合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及金融服务机构,共同编制了“光伏发电站评价规范”。
此次鉴衡认证中心对晶科电力的评估,历时15天。对晶科电力电站建设能力和科电电站的性能进行了全过程、全要素深度评定。评定结果显示:晶科电力在光伏发电站建设方面依法合规,流程设计科学、合理,过程实施规范、有序,资源配置充分、集约,科电电站的性能和质量也达到了一流水准。

晶科电力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在浙江海宁成立,注册资本30.5亿元人民币,是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光伏新能源的电力资产开发、电站建设、电站运维、投资管理、电力生产和销售等主要业务。迄今为止在西北部新疆、青海、宁夏、甘肃以及东部江西、浙江等地设有几十余个分公司。截止2016年4月在中国持有光伏电站发电规模约1305.7兆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