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关于在分布式领域应用高效优质产品的倡议书

发表于:2017-07-18 14:22: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截至2016年底,我国光伏发电新增装机3454万千瓦,累计装机7742万千瓦,新增和累计装机容量均为全球第一。

步入2016年,分布式光伏发电装机明显提速。当年新增装机424万千瓦,比2015年新增装机增长了200%。2017年,根据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对主要企业相关信息分析,预计上半年,我国光伏发电新增装机容量达到2400万千瓦,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700万千瓦,为2016年同期新增规模的近3倍。分布式光伏大发展的新时代正在来临。

我们认为:光伏作为绿色、环保新能源,将是未来能源革命的主力军。发展分布式光伏意义重大,关系着中国未来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更影响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福祉。

我们看到:分布式光伏在开始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着诸多不健康、不规范的问题,低劣、低效、低质产品影响发电效益、伤害业主利益、扰乱市场秩序。

为促进分布式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维护广大消费者切身利益,我们倡议:

一、促进全社会共同增强环保意识,加强用户宣传和引导,鼓励民众积极发展分布式光伏,为光伏能源发展和中国经济发展的清洁化转型贡献力量。

二、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努力提高发电效率和产品质量,为分布式光伏“走入寻常百姓家”提供更多高效、可靠、优质产品。

三、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和行业自律,不生产、不销售、不安装、不使用任何不合格产品,共同对低质、低效光伏产品说不!同时,尽最大努力将最优质、最高效的产品用到分布式终端,共同维护行业形象,维护行业可持续发展。

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客户利益至上,提升服务水平和产品质量,增强分布式光伏全生命周期服务意识,坚决维护业主利益。

五、发挥监督机构、行业协会的主体作用,建立和维护良好的产业秩序,加强企业交流和产业协作,共同促进分布式光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倡议单位: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

2017年7月18日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