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顺河镇实地自查扶贫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7-07-14 00:00:00     来源:顺河镇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区扶贫办《关于开展裕安区光伏电站营运、维护情况督查的通知》(裕扶字[2017]44号)文件精神要求,我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人员对2015年以来所建扶贫光伏电站营运、维护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
该镇于2015年、2016年分别建设了4个村级60KW光伏电站、60户3KW分散式光伏电站,90户3KW户用集中光伏电站,目前已经正常并网发电并现运行正常。2017年全镇13个村分别均建立了490户3KW户用光伏发电站,均已投入使用。

目前我镇15个村扶贫光伏电站均以正常发电,日常维护状况良好。各村均聘用了1名专职管护员,签订看护协议并为其提供相应的待遇。制定了光伏电站日常维护细则。要求其每周对光伏电站维护2次,查看逆变器是否正常发电、接线端子是否正常,防雷配电柜中计量表是否正常记数;清扫光伏电板,检查安权警示标志的完整,维护安全围栏,每周多次对光伏电站周边树木及遮挡物的砍伐清理、杂草、鸟粪,尘土清理。村两委干部也不定期进行巡防督查,确保光伏电站安全正常运行。

各村对其扶贫光伏电站的实地自查开展后,现光伏电站周围均无明显树木遮挡、光伏板干净无尘土覆盖、电站四周护栏标志完好、整体设备运行正常。(顺河镇 黄晓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