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昆明院签订麻舍所林光互补光伏发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合同

来源:昆明院发布时间:2017-07-1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昆明院成功中标陆良县麻舍所林光互补光伏发电工程(50MWp)EPC总承包项目,并签订了项目合同。

该项目位于云南省陆良县大莫古镇麻舍所村S20°W约3km处的山坡上,高程在1950~2015m之间,场址南北向长2.4km,东西向长1.6km。电站总装机50MWp,拟采用320Wp多晶硅光伏组件,结合林业要求,进行综合开发。昆明院将承担工程涉及的所有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验收、工程质保期内维保服务等全过程管理或实施工作。

该工程是至目前昆明院承担的单体最大装机规模的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也是承接的第一个农(林)光互补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项目拟于2017年12月15前全部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昆明院签订麻舍所林光互补光伏发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合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