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汶上采煤沉陷区光伏领跑者技术基地100MWp发电项目土建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6-22 13:36:36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委托,作为其招标代理机构,对汶上采煤沉陷区光伏领跑者技术基地华电汶上阳城100MWp发电项目升压站建筑安装调试、场区安装、道路围栏及桩基供货及施工等7个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二、招标内容:

序号/标段 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 工作范围(内容)

1 CHDTDZ100/17-SG-0101 升压站建筑安装及调试 升压站建筑安装及调试、集电线路及箱变基础施工

2 CHDTDZ100/17-SG-0102 道路及场区围栏 场区道路施工及围栏工程

3 CHDTDZ100/17-SG-0103 桩基供货及施工A 50MWp桩基供货及施工

4 CHDTDZ100/17-SG-0104 桩基供货及施工B 50MWp桩基供货及施工

5 CHDTDZ100/17-SG-0105 场区安装工程A 20MW区域组件、支架及低压电气安装

6 CHDTDZ100/17-SG-0106 场区安装工程B 30MW区域组件、支架及低压电气安装

7 CHDTDZ100/17-SG-0107 场区安装工程C 50MW区域组件、支架及低压电气安装及接地工程

四、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构成。

五、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5.1通用资质:

5.1.1投标人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5.1.2投标人必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5.1.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

5.1.4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近三年未发生施工工程负主要责任的各种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5.1.5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5.1.6投标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5.1.7投标人提供的业绩必须是真实的,如发现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5.1.8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

5.1.9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施工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5.1.10项目经理资质: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关专业国家注册壹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独立承担类似工程建设管理的经验与业绩,并具备协调工程现场周边环境的能力。拟派任项目经理和安全经理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在项目执行阶段,中标单位的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文件中推荐的项目经理为同一人;安全经理必须与投标文件中推荐的安全经理为同一人。

5.2专用资质:

5.2.1 一标段升压站建安、箱变基础及集电线路在满足通用资质的条件下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同时需持有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及以上。

2)业绩要求:要求投标人有同类型升压站工程施工业绩;投标人必须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近3年(2014年-今)10个独立光伏电站施工业绩或近3年(2014年-今)累计完成200MW光伏电站施工的业绩,且近3年内至少承担过3个110kV及以上升压站土建、安装施工及调试;以上业绩须附合同证明文件。无重大质量事故和投诉。

5.2.2 二标段光伏场区道路场平、围栏在满足通用资质的条件下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并持有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进须具有同类型道路工程的施工经验,且须具备近3年(2014年-今)独立承担过3个及以上道路工程施工业绩;投标人必须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5.2.3 三、四标段光伏区桩基供货施工在满足通用资质的条件下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施工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房屋建筑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及以上。

2)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光伏工程的施工经验;投标人必须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且须具备近3年(2014年-今)10个独立光伏电站的施工业绩(其中3个桩基类施工业绩),或3年内累计容量200MW的光伏电站施工业绩(其中60MWp桩基类施工业绩),以上业绩附合同证明文件。无重大质量事故和投诉。

5.2.4 五、六、七标段光伏场区安装标段施工在满足通用资质的条件下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施工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具有机电安装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并持有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及以上。

2)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投标人必须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且须具备近3年(2014年-今)10个独立光伏电站的施工业绩(其中3个场区安装类施工业绩),或3年内累计容量200MW的光伏电站施工业绩(其中60MWp场区安装类施工业绩),以上业绩附合同证明文件。无重大质量事故和投诉。

六、购标时间: 2017年6月22日-6月27日17:00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7月13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北京- 紫玉饭店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