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黑龙江省兰西县武家村等30个贫困村9MW分布式村级光伏电站招标

发表于:2017-06-20 08:41: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兰西县武家村等30个贫困村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已由兰西县发展和改革局备案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兰西县鑫源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投标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兰西县武家村等30个贫困村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

2.2建设地点:兰西县武家村、红星村、三合村、新星村、东兴村、伟兴村、和兴村、海兴村、新兴村、复兴村、新胜村、新春村、民主村、新发村、西岗村、丰收村、双太村、春岭村、团结村、光明村、爱国村、前丰村、先锋村、新和村、新华村、新阳村、义发村、义丰村、聚宝村、林丰村。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

2.4建设规模:在兰西县境内建设总计9MW分布式村级光伏电站,共建设光伏电站30个,每个300KW左右。详细内容及建设规模以图纸和清单为准。

2.5招标范围: 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调试以及并网手续办理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潜在投标人资质要求:施工单位需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设计单位需具有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应当具备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必须具有光伏太阳能电站相关业绩。

3.3近三年(2014年-2016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企业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全部资金被冻结以及破产状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4、2015、2016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和审计报告,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且该财务报表应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的单位公章、注册会计师注册章及其注册会计师本人签名)。

3.4潜在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登记截止日具有投资建设单个20MW及以上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或建设完成累计达到50MW光伏分布式发电电站的业绩。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1)投标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作为要件之一,联合体协议中要载明联合体投标代表的牵头人,并声明联合体各方的权力和义务、相关工作范围,本项目招标人只针对代表主体投标的牵头人办理一切相关业务。投标联合体中标后,原则上联合体参与方不应更换,若进行变更,新的联合体参与方需具备招标文件要求的各项资质及业绩要求,由中标联合体的牵头人负责报送招标人备案;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联合体成员不得超出2个;同时达到3.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各项要求。

所有参与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只能在本项目投标中参与一次,不得以任何形式再参加本项目投标。与联合体一方的企业法人代表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企业不得再参加投标。联合体报名时应与投标时保持一致。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3.7外省投标人需要按现行有关文件规定办理相关备案手续。

3.8 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进入下一步评审。

3.9投标人授权代理人参加招投标活动的,代理人必须是本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10银行资信记录良好,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次招标项目,诚信评估机构出具的诚信评估报告。

4.投标登记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 6 月 19日至 2017 年 6 月 23日,每日上午 09 时至 11 时 30 分,下午 14 时至 16 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执行相关规定,售后不退。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100 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2 日内寄送。

4.4 潜在投标人在投标登记时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授权委托书(原件);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6)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7)项目经理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证书,附合同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8)投标人还需携带人民检察院出具的针对企业、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三方的《检察机关行贿受贿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9)近三年审计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10)诚信评估机构出具的诚信评估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11)投标人企业的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和合同为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12)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要求: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相关岗位证书及项目班子成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13)如联合体投标出具联合体投标协议;

(14)外省投标人需要按现行有关文件规定办理相关备案手续;

(15)现场踏勘确认函(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其他要求

5.1拟投标单位如果没有设计资质,必须联合设计单位投标,并且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出现。其他情况不许联合体投标;

5.2中标单位自行协调项目区乡镇、村及村民的关系,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5.3在发放中标通知书后五个工作日内,中标单位交纳履约保证金及签订合同,不按规定交纳履约保证金及签订合同将取消中标资格。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如有转包没收履约保证金,终止合同;

5.4工程所选用的主要组件必须是同行业前十名的、并经建单位审核批准的知名品牌,如逆变器等需要甲方认质认价后方可采购;

5.5投标单位应确保项目的并网发电。

5.6投标单位需到项目所在地进行现场踏勘,并根据现场情况出具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项目电网接入方案,上述方案须得到招标方及当地电网同意确认,并取得招标方、当地电网签字盖章的现场踏勘确认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涛

电 话: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FR: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