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润上华523k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及华润矽科146K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组件设备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6-13 08:54: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一、项目单位: 无锡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 华润上华/华润矽科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组件设备招标

三、招标情况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一览表: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及数量 投标人资质、业绩要求 备注

1、华润上华523.04KW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采购 招标总量为280Wp的单晶硅组件2390块,招标人将根据项目设计方案和组件的实际需求,在单价不变的情况下,增加或减少设备供应量,增加和少量不超过总量的10%以及规格型号。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接插件、备品备件、易耗品、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含国家及电力管理部门要求的相关审查用文件)等,技术联络会、设备包装、运输(现场交货)、安装指导、调试、试运行、十年质保及培训等技术服务。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

(2) 投标人不属于被失信执行人。

(3)投标光伏组件通过TUV UL\VDE或同等资质的第三方认证,具有具备ISO导则25资质的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

(4)2016年内,投标人国内外组件实际供货业绩达到2000MWp以上(含2000MWp)。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7) 不接受贴牌代工行为的投标。 2017年7月20日完成晶体硅光伏组件全部供货。在此交货计划基础上,买方有权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在得到卖方书面认可的情况下适当调整组件的交货时间。具体发货日期请根据发货通知进行发货。

2、华润矽科146.16KW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采购

四、有意向参与竞标的公司请按照要求提交以下报名资料。

1、提供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公司开具法人委派的指定人员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提供2016年光伏组件销售业绩表(附件一);

4、确认并回签《供应商反商业贿赂承诺书》(附件二)及《阳光宣言》(附件三)

五、提交报名资料注意事项:

1、以上资料每份附件均需签字并盖章,全套资料需加盖骑缝章;

2、请严格按照要求提供以上资料,如未按照要求提供资料,我方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

3、报名资料弄虚作假经查实者将取消参与资格,同时将取消该公司在我方的合格供应商资格。如还未是我方合格供应商,则将被永久不做供应商认定考虑。

4、报名人应自行承担为参与本项目的报名而发生的一切费用。

七、招标文件事宜

(一)报名时间:2017年6月12日至2017年6月19日13时整

在报名时间截止前未提交合格报名资料的公司,将不被列入正式招标范围内。

(二)提供纸质文件及纸质文件的扫描版本(PDF)。纸质文件需密封后快递至本次招标项目联系人处,同时在报名截止之日前提供快递单号。PDF版本需要在报名时间截止期内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招标项目联系人处。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