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北能源监管局完成2017年度东北区域发电企业年报工作

发表于:2017-05-19 00:00:00     来源:国家能源局
索比光伏网讯:为进一步维护电力市场秩序,保障电力系统安全、优质、经济运行,东北能源监管局结合东北区域电力市场实际情况,在全区域开展了2017年度许可年报工作。

本年度的许可年报工作结合国家能源局出台的相关文件要求,针对两项重点工作加强督办。一是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发电企业许可监督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资质[2016]351号)要求,加强对超期服役机组的监管。超期服役机组无需延续运行的,督促其所属企业按有关规定办理退役手续;需要延续运行的,督促其所属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延寿改造、安全评估等工作,并及时办理许可事项变更。二是按照《东北能源监管局关于限期提交环保竣工验收证明文件的通知》(东北监能资质[2016]298号)要求,加强对环保未验收项目的监管。督促辽宁省风电企业尽快完成环保竣工验收,并提交风电项目通过环境保护竣工验收的证明文件,达到依法依规经营。

截至3月31日,全区域共有734家企业完成许可年报工作。其中,辽宁省191家,吉林省196家,黑龙江省208家,内蒙古东部地区139家。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持续跟踪不合规企业的整改情况,对未在规定期限内达到整改要求的企业,分别按照351号和298号文件处理办法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