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看中信博大跨距平单轴跟踪系统如何降低成本、增加系统转化效率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4-27 11:39:20

2017年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厂展览会在上海完美落幕了,展会期间各个领域的企业都推出了各自的更新主打产品。如果有效的降低成本、提高发电量、增加系统转换效率一直是大家不变的目标。今天小编要说的便是支架产品。


要增加发电量有多种途径,但最有效的方式只能是采用太阳能跟踪系统,可以提高13-30%的发电量,而系统成本增加只有8-20%!

使用太阳能跟踪系统最为关键的是解决可靠性,这只有依赖 “智能跟踪” 技术才能彻底解决,前几年兴起的太阳能跟踪系统,从设计理念来看,是1.0时代的产物;而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跟踪及支架系统提供商,“中信博”推出的智能跟踪,从设计理念上,直接把太阳能跟踪系统带入2.0时代,从而实现真正为业主创造价值!


展会期间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其“大跨距平单轴跟踪系统”完美亮相。其最大的优势在于此款产品设计上为两排联动,单套系统可承载144块组件,仅需要8个地桩,超过12米宽的地桩跨距,即使在山丘及非平整的复杂地貌,都能做到随坡就势。大跨距平单轴跟踪系统也适用于渔光、农光解决方案,可提高土地复用率,助力光伏农业发展。以1MW的光伏项目为例,共需安装22套系统即176个地桩,比固定支架减少300多个地桩,每MW安装成本节省近30万元。根据国际IEC标准,新品经过抗弯、抗扭等多项严格的结构测试,确保其在恶劣环境下仍能长期安全使用。这大大缩减了土地的使用面积及人工成本。

中信博新能源董事长蔡浩先生表示:“中信博以布局全球为战略目标,并根据细分市场的需求进行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而这种“全球思维,因地制宜”的产品策略也是我们迈向国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这意味着我们将用更丰富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服务全球客户。”

并且TÜV 南德专家根据IEC17025《检测与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标准进行审核,对中信博新能源实验室的体系文件、组织架构、管理评审、测试报告、记录文件、人员培训、规范措施、改进措施等各方面审核评估并最终确认其达到IEC17025标准,并且具备跟踪器IEC62817测试能力要求。


中信博新能源带冗余设计的Arctracker Pro系统此次荣获UL公司颁布的中国首张UL2703、UL3703认证证书。该产品通过了UL公司一系列的严格测试及审核评估,验证了其在设计制造及系统运作等方面均符合国际标准。这意味着中信博新能源带冗余设计的Arctracker Pro系统将与国际企业的产品站上同一起跑线。

中信博新能源首席技术官兼中信博研究院院长王士涛表示:“此次跟踪器目击实验室资质的授予、UL证书的获得以及中国标准的起草,代表了我们不仅拥有好的产品,还已具备国际权威机构认可的研发及测试能力。我们将再接再厉积极推动国内光伏行业的标准化发展,并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中国制造’产品。”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总投资40亿元!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

总投资40亿元!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

2月17日下午,总投资40亿元的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苏州昆山,第一时间抓落实、抓执行、抓见效,让新型工业化之“机”更好转化为昆山高质量发展之“势”,吹响了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进”的号角。

中信博新能源零碳解决方案光伏产业
2024-02-20
光伏支架市场竞争优势显著,中信博2023年扣非净利润暴增23倍

光伏支架市场竞争优势显著,中信博2023年扣非净利润暴增23倍

1月29日,中信博(SH:688408)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3.54亿元,同比增长696.70%;预计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3.13亿元,同比增长2270.60%。对于经营业绩高速增长的原因,中信博认为主要系:·第

中信博2023年度业绩预告
2024-01-29
喜讯!中信博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喜讯!中信博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中信博光能杯
2024-01-11
乌兹别克斯坦1GW项目首期并网,中信博天双系统闪耀中亚

乌兹别克斯坦1GW项目首期并网,中信博天双系统闪耀中亚

日前,由中国能建投资建设、搭载中信博天双跟踪系统的乌兹别克斯坦1GW光伏项目首期400MW实现并网发电,同时作为展示项目参加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办公厅和能源部举行的新能源投资项目并网启动仪式,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信博新能源跟踪系统
2024-01-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看中信博大跨距平单轴跟踪系统如何降低成本、增加系统转化效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