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2017河北省分布式光伏推广会在省会石家庄隆重召开

来源: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发布时间:2017-04-13 16:55:10

2017年4月12日,由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河北省分布式光伏推广会”在省会石家庄河北敬业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徐妙霞主持,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江华、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会长张怀民分别在大会上致词。召开这次会议旨在为协会会员和从事分布式光伏产业发展的企业家、同行们,搭建共谋发展的平台、提供可咨决策的信息、寻求拓展市场的办法,从而增强了大家做好光伏产业的信心,坚定了大家共同推进河北省分布式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决心。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河北省部分县市新能源部门领导(保定市、邢台市、南宫市)、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办公室江华主任、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樊彦坤主任、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营销部王志涛高工、河北省环保联合会汪贤强副秘书长、河北省太阳能行业协会边志敏秘书长、河北省贸易促进会薛现进秘书长、石家庄市建设局岳剑富处长、河北省节能协会吴洪太副会长、河北省清洁能源行业协会程庆长会长、河北冀商联合会宋健秘书长、邯郸企业联合会江海平秘书长等嘉宾代表约300余人。

本次会议得到河北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英利分布式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协会理事单位)、河北驰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协会会员单位)、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北控清洁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河北省能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国际能源网、索比光伏网等媒体对大会进行了现场报道。

会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江华主任就《分布式光伏发展前景与展望》为题进行演讲;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张怀民会长就《加快推进分布式光伏发展,确保分布式光伏市场正规有序》为题进行演讲。


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营销部王志涛高工就《河北南部电网分布式光伏并网接入情况解析》进行演讲。


徐妙霞秘书长就当前“光伏贷”方面相关政策给大家做了介绍。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马鞍山: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

马鞍山: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

日前,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调查征集《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实施方案》意见建议。实施方案提出,按照“政府引导、多方参与、政策支持”的方式,鼓励多方资本参与,探索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展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全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

屋顶分布式光伏光伏+光伏开工
2024-02-22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经济转型趋势下,各行各业探索能源结构转型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必经选择。嘉好股份作为中国胶粘剂行业的“小巨人”企业,秉承着“让粘接更有价值,让生活更加健康!”的使命,重视材料科技研发的同时,追求低碳可持续发展。

阿特斯屋顶光伏系统分布式光伏市场
2024-02-22
2023年巴西进口光伏组件装机量达17.5GW

2023年巴西进口光伏组件装机量达17.5GW

根据巴西光伏咨询机构Greener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巴西在2023年进口了17.5GW的光伏组件,与2022年进口的17.8GW光伏组件创纪录水平相比下降了1.7%。该公司表示,与2021年的10.4GW相比,巴西2022年光伏组件的进口量激增了70%。

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系统光伏项目
2024-02-21
须同步安装屋顶光伏!海南东方市636万元起拍30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须同步安装屋顶光伏!海南东方市636万元起拍30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近日,经海南省东方市人民政府批准,东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地块位于东方市八所镇园区七路南侧、创新路东侧。明确要求:根据新建建筑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相关规定,企业投资新建建筑按照“应建尽建”原则,必须在项目设计、概算、施工时,同步在屋顶安装光伏发电设施,基本实现屋顶光伏建筑一体化全覆盖。该宗地若实施装配式建筑,应按装配式建筑有关规定执行。绿色低碳建筑参照海南省、市、县有关政策条例执行。

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17河北省分布式光伏推广会在省会石家庄隆重召开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