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军新能源与中来光电签订600MW 315瓦N型双面单晶组件采购协议

发表于:2017-04-13 10:35: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来股份”)日前宣布,中标上海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80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集中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成为项目的供应商之一。

该项目招标事项由江苏中军金控能源有限公司委托中远海运进行。中来股份全资子公司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中军金控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600MWp光伏并网电站项目光伏组件设备采购合同”, 标的为N 型双面315W单晶组件,合同金额总计为人民币20.28亿元。

中军新能源系中军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军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则是由国内唯一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社团组织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中国烟草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双维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的由国家级社团组织、央企控股的国有投资机构。

这批组件将用于中军新能源今年开发的地面电站、分布式光伏项目及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通讯基站光伏项目中。

中来股份是全球太阳能电池背板的龙头企业,为完善太阳能领域的商业模式,目前公司在夯实背板业务的基础上正在积极布局光伏全价值产业链领域,以高技术电池、组件生产,电站金融、建设、运维等多个环节为切入点,致力于打造光伏产业链投融资和增值服务生态链,积极推动公司战略转型与升级。

旗下中来光电主要生产N型单晶双面电池及组件,自2016年一期投产以来订单不断,生产线持续满负荷运行。该公司创新性地将离子注入技术应用于N型太阳能电池生产中,产品实现了正面大于21.0%、背面大于19.0%的高转化效率。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