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别再“霾”头苦干!家用太阳能发电环保又赚钱

发表于:2017-04-06 00:00:00     来源:楚北网

索比光伏网讯:除了百万的房子、百万的车,您是否听过空气也能卖出惊天价格?前些天,媒体爆料,现居瑞士巴塞尔的英国人约翰·格林想出了在网上高价贩卖“纯正瑞士山区空气”的点子。他号称,这些空气取自采尔马特附近的某个秘密地点,然后将空气装入玻璃容器内,打上标签,最终发货给买家。此报道一出,众生哗然,不少网友感慨:1千多买一升空气,生活已如此艰难!这种赚钱的买卖我也做……

但除了空气这种天然资源外,您知道吗?还有一种资源如果利用好,不仅节能环保还能帮你赚大钱!笔者了解到,家住浙江桐庐的刘先生,家里的自建房以出租为主,每月用电量就要550度左右。去年3月底,经朋友推荐在自家屋顶上安装了7.28千瓦桑尼能源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到上月底刚好运行了一年时间。48平方米的屋顶已经发电7678度,其中6600度电自家用,1078度余电则卖给了供电局,前者省电费赚补贴,后者卖电收入赚补贴,一年下来为他直接带来了9143.05元的实际收益。

收益清单:

自用部分(1),2760 (0.538+0.42+0.10)=2920.08元

自用部分(2),3840 (0.838+0.42+0.10)=5214.72元

卖电部分,1078 (0.4153+0.42+0.10)=1008.25元


“我自己也算了一笔账,这笔投资年收益率在10%-15.5%左右,预计7、8年时间就能收回投资;桑尼能源25年效能质保,30年发电收益,收回投资后,剩下的17—22年左右属于 纯赚期 。”刘先生表示。随后,笔者采访了刘先生所在村委会负责人,对方表示:桑尼家用太阳能发电清洁无污染、不产生噪声,是绿色环保的新型可再生能源。这种可以赚钱的桑尼家用太阳能发电屋顶,全村多户家庭都已拥有。

众所周知,过去屋顶的最大用途就是遮风挡雨。如今,屋顶晒晒太阳能晒出钱来,这样的好事,越来越多的人都能享受到了。特别是国家电网实行“阶梯电价”办法、国家相继出台“优先保障可再生能源发电上网”政策后,对于家庭用电较多的别墅用户、家里有自建房的用户,绝对是一大福音。只要屋顶能接收充足的阳光,有效保证发电量,就能享受到桑尼家用太阳能发电屋顶带来的巨大利益。

今年3月相继举办的2017第十二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2017第九届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上,桑尼能源凭借全产业链的企业优势,赢得了热情关注。展览期间,桑尼能源展位现场,参观洽谈人群络绎不绝,赢得了超燃人气,成为两届展会的焦点。


桑尼能源营销负责人表示,公司推出的“家用太阳能发电”即供家庭使用的小型太阳能发电系统,安装于独立屋顶之上。通过屋顶太阳能组件吸收太阳光、将太阳光能转变为直流电,再通过逆变器将直流电转变为稳定的交流电,供照明、家用电器等使用。“选择桑尼能源全产业链产品,各环节的产品兼容性好,效能质保靠得牢,发电收益有保障!”桑尼能源营销负责人说到。


桑尼能源集光伏产品研发生产、光伏系统集成服务、光伏电站开发运营于一体,是专业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商和智能光伏储能系统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选择桑尼能源“家用太阳能发电”,拉近你与财富的距离。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