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四川万家山3万千瓦光伏电站竣工档案顺利通过预验收

发表于:2017-03-13     来源:中国电力网



3月10日,由机电安装分局承建的四川省盐边县万家山3万千瓦光伏电站竣工档案顺利通过预验收,档案整理工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本次档案预验收工作由电建集团攀枝花新能源开发公司组织,验收专家来自四川省档案局、集团股份公司保密档案处、水规总院、水电顾问集团、集团河南工程公司等相关单位。

据悉,此次预验收是电建集团新能源公司成立以来第一个档案验收项目,作为该公司档案验收的标杆性项目,也是四川省档案局参与验收的第一个光伏发电的档案验收项目,该公司高度重视,机电安装分局也组织了精兵强将配合业主单位做好档案整理移交工作;本次预验收会议后,机电安装分局将继续组织人员,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积极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修改,以达到档案最终竣工移交的要求。

万家山3万千瓦光伏电站位于盐边县桐子林镇安宁村,中国电建集团投资开发,水电七局参建的首个光伏电站项目;规划装机30兆瓦,多年平均太阳辐照量为5912兆焦耳/平方米,年利用小时数1330.5小时;进场道路全长1.906公里,设计路基宽5.0米,路面宽4.0米,路面型式为级配碎石路面; 2014年7月23日开工;2015年6月6日线并网发电,240小时后,投入商业运营。以打造了“‘农光互补’综合一体化、绿色环保、花园式智能光伏电站的友谊成绩,荣获2015年度电建集团优质工程奖。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