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2017年全国行之河南郑州站圆满闭幕!下一站我们山东济南见!

发表于:2017-03-08 11:50:37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2月28日,由首航新能源联合光伏沙龙发起的一场全国范围性活动—“光伏沙龙·2017全国行”,在河南郑州大酒店顺利召开,吸引了来自河南各地的200余人参会,参会人员覆盖组件企业、逆变器企业、支架企业、EPC企业、终端客户、媒体、协会等。

“首航新能源·2017全国行”作为一场全国性活动,发起站河南郑州,随后将会在各地陆续召开,下一站:山东济南(3月13日),活动的议题主要围绕光伏上下游新技术、新产品的介绍与科普,光伏系统常见的难题的解答,光伏实战派现场分享从业经验与心得,作为参会嘉宾可以面对面的与行业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可以拓展自己的人脉关系,促使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同时也给光伏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产品,交流技术的平台。

本次首航新能源全国行郑州站活动分为上下两场,演讲嘉宾有:首航新能源中国区销售总监孙郑晨,首航新能源技术服务总监胡会祥,安阳市凤之阳太阳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晨明,无锡英臻科技有限公司光伏运维经理张俊,江阴市泰坦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文华,史陶比尔(杭州)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王晓东等。他们分别从自己所在的光伏领域来向与会人员分享从业经验以及行业难点与捷径。


一、首航新能源中国区销售总监孙郑晨致开幕词,详细介绍了首航新能源的发展情况以及2017年将要达到的目标。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2013年成立以来不断突破行业技术瓶颈,丰富逆变器的产品线,完善国内外市场渠道,现在已经形成以深圳为生产、研发中心,无锡、荷兰、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印度为分支机构,市场辐射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几年首航新能源业务也在逆变器呈现直线上升的态势,2016年逆变器完成1.5亿,2017年目标3.5亿销售目标。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