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东省粤水电徐闻县鲤鱼潭水库光伏电站三期30兆瓦光伏专用直流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直埋光缆及其附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1-04 20:08:14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委托,就“粤水电徐闻县鲤鱼潭水库光伏电站三期30兆瓦光伏专用直流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直埋光缆及其附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及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粤水电徐闻县鲤鱼潭水库光伏电站三期30兆瓦光伏专用直流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直埋光缆及其附件采购项目

1.2 工程地点:湛江市徐闻县鲤鱼潭光伏水库北侧和东北侧消落区。

1.3 工程规模:30MWp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5 交付计划:合同生效后1个月交付第一批货物,2017年4月20日前将全部设备交付至项目现场。

2. 招标范围:包括对光伏专用直流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直埋光缆及附件、专用工器具和备品备件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发货、运输、现场交货、现场组装及指导安装、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培训、质量保修期限内的服务等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 投标人须为光伏专用直流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直埋光缆及附件制造商;

3.3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3.4 投标人已有的、与本项目类似的光伏专用直流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直埋光缆及附件的设计、制造、供货和安装运行经验的说明资料,并附有该设备和装置的有关证明文件。在过去3年内,有过5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的供货经验;并至少有1年成功运行经验的说明资料或有关证明文件。

3.5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颁发的产品生产许可证和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产品具有型式试验报告;

3.6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设备项目的制造和供货。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应提交经审计部门核准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7 2013-2015年无重大质量投诉或合同违约责任。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4.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为汇款,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招标编号,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18日,每天9:00-12:00、14:00-17:30(节假日除外)。

6. 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7.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1月19日上午9:30。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