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能源动态丨特变电工参加“第二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暨2016能源年会”

发表于:2016-12-23 09:25: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二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暨2016能源年会”于2016年12月22日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年会以“创新驱动 实业兴邦”为主题,对多能源互补研究及应用、太阳能能效再提升、智慧能源与储能技术等领域展开讨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领能源创新发展,中国改革报社《能源发展》周刊、北京国发智慧能源技术研究院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的政策指导下,特组织召开此次会议。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特变电工等多家单位约400人参加。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凭借其雄厚的实力荣膺“2016光伏行业突出贡献奖”,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荣获“2016年度中国能源创新企业家”。

组委会评价:

特变电工,这是一家低调而有质感的新能源企业,在去年凭借超过1.4GW装机总量的业绩,成功问鼎全球EPC第一的桂冠。今年,特变电工持续发挥王者风范,为行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品质的产品,有效率的施工建设,力求在光伏电站建设全生命周期,为行业提供坚实后盾!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作为最早进入新能源行业的企业之一,历经17年的快速发展,形成以光、风、火等电力工程服务、多晶硅、逆变器、SVG等电力设备生产为核心的主营业务结构,专注于向客户提供各类电力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调试到运营维护一体化的可靠、高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截止目前,在国内外承建了5000多座太阳能、风能离并网电站,总装机容量超过5GW。公司大功率逆变器出货量全国第二,全球市场已累计实现逆变器装机量超过10GW。2016年,在国家8个光伏领跑者基地招标中先后在阳泉、芮城、新泰、包头、张家口5个领跑者项目中中标370MW。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一直秉承度电成本最低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整体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采用先进技术产品,以提高发电量,实现全生命周期收益最大化。积极对接行业协会,参与行业规范编写,协助推进行业标准制定。公司将继续以科学发展为己任,以技术发展为依托,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与国内外合作伙伴一道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