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补贴800元 北京节能家电销售达210万台

发表于:2016-12-07 08:56:18     来源:中关村在线(北京)

说起节能减排政策,相信大家并不会陌生。节能减排政策从实施以来,对很多家电产品开展了节能补贴,其中包括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吸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空气净化器和微波炉等产品,最高补贴幅度达到了800元之多,让很多老百姓都得到了实惠。

节能家电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

最近北京市商务委员会表示,自2015年11月27日开始实施节能减排政策以来,一年的时间中,各种节能减排产品销售额突破72亿元,包括家电、节水马桶等节能减排商品销量更是达到了210余万台之多。在节能减排方面,根据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和市水务局提供的标准测算,所售节能商品年节电约1.6亿度,节水1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05万吨。

北京市商务委公布的最新拟参与2017年度家电节能减排销售企业名单

笔者注意到,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官网中,还对2016-2017年参与北京市节能减排商品销售企业进行了公示,包括京东、国美、苏宁、大中、家乐福、乐视、小米等企业都在销售节能减排指定产品的名单中,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到上述商家的实体店或者网店购买,都可以享受到最高800元的节能减排补贴。

 

来源: 中关村在线(北京)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