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宜家拟在哥伦布分店安装1.2MW太阳能阵列

发表于:2016-12-02     来源:<a href="http://solar.

宜家已宣布计划在美国新增44兆瓦太阳能产品组合,为其未来的哥伦布门店提供屋顶阵列。这是宜家通过在其零售网点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寻求到2020年实现100%能源独立的最新举措。

宜家哥伦布门店光伏阵列由3,546个组件组成,容量为1.21兆瓦。凭借行业专长,公司已获得REC Solar的服务,负责系统的开发、设计和安装。该安装项目将于明年初开始,预计将在2017年春季完成,在夏季准时开业。

这是宜家在俄亥俄州建立的第二个宜家太阳能系统,在西切斯特建立了另一个光伏阵列,容量为1.026MW。一旦第二个光伏系统安装完成,这两个系统容量之和将使宜家成为俄亥俄州最大的非公用事业太阳能业主。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将是宜家在美国承建的第46个太阳能项目,足迹覆盖美国90%的地方。这些系统容量之和将达到44MW。然而,与其竞争对手美国零售公司塔吉特(Target)和沃尔玛相比,宜家还有一段路要走。塔吉特美国门店的装机容量已经达到147.5兆瓦,沃尔玛装机容量也达到145兆瓦。

宜家不只是专注于美国市场,事实上,到2020年,已经分配了25亿美元用于投资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这种可再生能源投资的最终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100%能源独立。

宜家太阳能光伏发展目标并不止步于此。今年年初,宜家开始在其“太阳能商店”(Solar Shops)上出售其住宅太阳能系统,该太阳能系统可以在欧洲某些宜家商店中找到。宜家希望能够在全球各地的门店扩大其太阳能销售点,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住宅太阳能零售商。(文/Tina编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