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晋能科技荣获“创新高效组件奖”和“最佳扶贫项目奖”

发表于:2016-11-2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1月17日,2016第七届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高峰论坛暨OFweek2016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山西本土第一光伏组件制造商晋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晋能科技”)凭借其创新研发的高效光伏发电技术与光伏扶贫项目上的精准发力荣获“创新高效组件奖”和“最佳扶贫项目奖”两项大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及OFweek行业研究中心共同承办,旨在表彰为光伏产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龙头企业以及走在产业前沿的高新技术,同时也鼓励光伏从业者大胆创新,促进产学研合作,以此加快高科技成果转化步伐,并进一步引导行业步入可持续快速发展道路。

此次在众多入围企业中,由晋能自主创新研发的JNMP60高效多晶组件获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该产品拥有出色的抗PID、抗恶劣气候、抗盐雾特性,可承受5400Pa雪载及2400Pa风载。同时,JNMP60实现了1%以下组件功率衰减,突破行业功率衰减5%的平均水平。据了解,晋能科技成功超越“领跑者”技术标准要求,采用常规工艺的高效多晶组件功率突破275W。目前,公司量产270W高效组件产出比已接近八成。预计到今年第四季度, 275W高效多晶组件的产出比将超过30%。

此外,近两年来,晋能科技依托领先全球的高效组件产品以及专业化的工程建设与服务为保障,以集团大型国企的社会信誉为后盾,陆续完成多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的工程建设任务,成为了山西省精准光伏扶贫工作的领头羊。

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博士表示:“此次成功斩获两项大奖是对我们持续技术创新研发与积极推进精准扶贫项目的极大肯定。作为山西本土光伏企业,我们始终遵循遵循的‘生产一代、中试一代、研发一代’滚动发展战略,大力布局高端化、智能化光伏技术领域,为加快山西能源结构‘黑转绿’转型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同时,为了推进山西当地乃至全国的光伏扶贫项目,我们将积极探索创新独特的商业模式,将晋能科技高效光伏发电技术与山西脱贫需求紧密结合,最大化发挥光伏扶贫项目的创收效益,助推我国精准扶贫工作持续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