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辉煌如颂,载誉前行上能电气荣获“2016年度光伏风向标”大奖

发表于:2016-11-1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1月2日,2016“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盛典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光伏风向标”、“2016最佳逆变器企业”,上能电气副总裁李建飞荣获光伏“索尔维”2016科学全明星三项大奖,辉煌如颂,载誉前行,这不仅是对上能引领行业发展地位的高度认可,也充分彰显了上能的强大品牌影响力。

QQ图片20161114105136 
QQ图片20161114105153
QQ图片20161114105212
本次评选活动由solarbe光伏网,《光能》杂志联合主办,携手行业协会、权威专家、知名研究机构全面评价过去一年光伏产业的发展状况,推介这一时期最具影响力企业和最具有先锋精神的杰出人物,表彰他们对光伏行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对鼓励和推动光伏产业蓬勃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依托世界500强企业的研发平台和技术积累,上能在大功率光伏逆变领域取得多项关键技术突破,重要技术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上能主推的集散式逆变器创新融合了集中式逆变器与组串式逆变器的各自优点,采用多路MPPT分散寻优,集中逆变并网的形式,凭借发电量和成本优势获得业内一致认可,在与集中式和组串式逆变器的竞争中后来且居上,逆变器企业纷纷跟进,2016SNEC展会上已经有十几家企业重点展示了集散式逆变器。

引领不止一面,上能继集散式后又重磅推出逆变升压一体化方案,在标准集装箱内集成逆变器、直流配电柜、变压器、通讯管理机以及配套的自动控制与安全保障系统等,施工时客户只需要准备一个地基,然后将集装箱吊装到地基上,连接好交直流电缆和通信电缆即可并网发电,极大的缩短了施工难度和施工周期,降低了线缆成本、变压器成本,人工成本和土建成本。当前电价下调、补贴下降的大环境下,逆变升压一体化方案将引领行业发展。上能再次成为行业风向标。

据悉,大唐国际青海共和四期20MW光伏电站全部采用上能2MW集散式逆变升压一体化方案,是业内首个油变逆变升压一体化方案;华能陕西靖边1500V光伏项目全部采用上能2MW1500V逆变升压一体化方案,是业内首个1500V逆变升压一体化项目。有业内人士表示,补贴下调压力下,逆变升压一体化方案将成为未来大型地面电站的主流。

经过多年创新发展,上能已经跻身全球前五逆变器制造商,建立了领先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具备完整的规模化电力电子产品生产能力,光伏逆变器年产能达10GW。未来,上能将继续秉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级电源企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