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朗普当选 将推动美国能源独立?

发表于:2016-11-11 00:00:00     来源:核品汇
索比光伏网讯:一句话点评不同候选人的能源重点

民主党候选人桑德斯(Bernard Sanders)和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强烈支持转向开发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共和党热门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克鲁兹(Ted Cruz)则更关注钻井、开采资源和技术,希望进一步解除限制美国能源勘探和核能发展的相关法规,“强烈支持发展核能”及“要重新振兴煤炭行业”。


新总统的100天能演行动计划

三月底的时候,唐纳德·特朗普在亿万富翁HaroldHamm的政治建议之下出台了当选100天内的能源行动计划:

1. “撤销奥巴马任内所有损害就业的法案,包括气候行动法案和美国水源条例。”

2. “我们将拯救这个煤炭行业,你们相信我,我喜欢这个行业的人们,而他们也喜欢自己的工作。”

3. “我们将会敦促TransCanada部门重新修订Keystone Pipeline的许可申请过程。”

4. “我们将取消联邦能源生产的延期偿付权。”

5. “我们将重启对钻井技术的政策限制。”

6. “我们会取消巴黎气候协定。”

7. “暂停美国向联合国气候项目所交的所有税收。”

这些目标当中,有一些显得不切实际,美国煤炭行业的生产和就业数十年来一直处于下降趋势。

上任100天内,美国总统无权任意修改气候和国际文件。

更多只是特朗普个人的思维体现,有些条款可能无法顺利实施。

能源部部长人选 Harold Hamm

这位前罗姆尼能源顾问在早先共和党会上承认自己将会成为特朗普的能源部部长。

现任的能源部部长是核专家Ernest Moniz,而前任是诺贝尔获奖者Steven Chu。

Hamm支持钻井的偏好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他通过在north Dakota的Bakken Shale的钻井生意赚取了数十亿美元,他想让美国摆脱对国外石油的依赖。

他告诉共和党的支持者们“如果美国不自己钻井的话,恐怖分子将会源源不断地得到资助,每一条能源限制政策都是对我们安全的威胁”。

据估计,Harold Hamm极可能成为特朗普政府的能源部部长。

共和党能源战略

共和党的能源改革法案:

1. 该平台称煤炭是一种丰富、清洁、优质、可靠的能源,而煤炭行业的工人应该受到保护,防止民主党反煤炭组织的攻击。

2. 共和党将成立管理部门负责探索能源储备的途径,打破能源进口的困境。

3. 我们支持在领土范围内和大陆架外围进行能源的探索与开发,哪怕该能源的发展还不够成熟。

4. 因为我们相信各个州能够在保护好环境的情况下发展经济,国会授予各个州权威部门在州界范围内进行能源管理。

5. 如果不开采能源的话,我们无法提供人们所需要的就业。

6. 民主党用于毁灭能源产业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其中最致命的是许可认证过程,通常情况下,各州仅需一个月就可以许可石油或天然气的开采项目,而联邦政府则需要至少7个月的时间。

7. Keystone Pipeline项目被视为与现今管理意识形态完全相悖,在长达多年的耽搁之后,总统最终选择放弃这个项目以取悦环境经济学家们。而我们则致力于完成这个项目,履行我们对北美能源安全的承诺。

8. 当届政府要求国防部在矛盾日化而预算紧缩的情况下在2050年之前必须做到整个部门用电25%来自可再生资能源,而美国如今根本无暇兼顾环境发展问题。

9. 我们支持一切在自由经济体下无补贴的,市场化能源,包括煤、石油、天然气、核能源以及水电。

10. 我们尊重各州独立处理水力裂压、甲烷排放和水平钻井的能力。

11. 我们鼓励私人企业发展成本高效的新能源,包括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和潮汐能。

12. 我们支持放开核能研究的限制,包括对核反应堆的研究。

13. 我们反对一切碳排放税收。

简单来说,核心思路是能源独立。

1. 支持煤炭、核能和储能技术;2,开采美国境内的能源;3.加快许可证认证周期;4.反对碳排放,反对新能源补贴。


米国的传统能源从业者开心死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