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爱康科技2016第三季度报告

发表于:2016-10-26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邹承慧、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易美怀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李静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元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一)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1、2016年7月9日,公司发布《关于筹划资产购买事项的公告》,自2016年7月11日开市起停牌。

2、2016年9月3日,爱康光电召开全体董事会成员会议,经充分讨论协商,同意爱康光电股东爱康实业、爱康国际、苏州度金、天地国际、钨业研究将其合计持有100%股权转让予公司。

3、2016年9月3日,公司与爱康光电股东爱康实业、爱康国际、苏州度金、天地国际、钨业研究签订《购买资产协议书》、《购买资产之补偿协议》。

4、2016年9月3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5、2016年9月3日,公司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6、2016年9月20日,公司召开 2016 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7、2016年9月23日,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发《关于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点公司申请投资方股权转让的批复》(张经管资(2016)75号),核准爱康光电由外商投资企业变更为内资企业。

8、2016年9月29日,交易对方爱康实业、爱康国际、苏州度金、天地国际及钨业研究将其持有的爱康光电100%股权过户至公司名下,公司在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爱康光电办理完毕股权过户的工商变更手续,成为爱康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二)对外投资情况

1、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大安市爱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新疆利源新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五家渠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对外投资建设10MW、50MW、50MW,合计110MW 的光伏发电项目,该投资事项已经2016年7月5日公司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临时会议通过。其中新疆利源新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五家渠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在报告期内已合计并网发电50M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