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爱康科技关于归还募集资金及对外担保等公告(系列)

发表于:2016-10-13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2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65,1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5月24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69)。公司在将此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没有影响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正常进行,没有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资金运用情况良好。

根据公司募投项目进度及资金需求,2016年10月11日,公司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募集资金4,5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监管账户, 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并将上述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至此,公司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余额为60,600万元,期限至2017年5月20日。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三日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科技”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10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通知于2016年10月8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送达给全体董事)。会议由董事长邹承慧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 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审议,全体董事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公积金转增股本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最新修订的《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4年修订)》等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现根据本次公积金转增股本后注册资本变更,对《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第六条及第十九条的注册资本相关内容进行修改。

原《公司章程》: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2,271.54万元

第十九条 公司的股份总数为112,271.54万股,公司发行的股份全部为普通股。

现在修订为: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49,086.16万元

第十九条 公司的股份总数为449,086.16万股,公司发行的股份全部为普通股。

(二)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为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为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能源工程”)向金融机构总额度不超过100,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一年。截止2016年9月30日,该担保额度已使用96,649.87万元。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爱康能源工程拟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70,000万元人民币贷款,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公司同意为该新增授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实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被担保方爱康能源工程为本公司控股股东爱康实业控制的其他企业,按《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本次交易构成关联担保。

公司董事长邹承慧先生为爱康实业实际控制人,董事徐国辉先生、袁源女士为爱康实业副总裁,董事ZHANG JING(张静)女士为爱康能源工程董事,邹承慧先生、徐国辉先生、袁源女士、ZHANG JING(张静)女士为本担保事项的关联董事,依法对上述议案回避表决。

独立董事对本次担保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担保有效期为本议案股东大会通过日至下一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含当日)。在此期间且在上述额度内的具体担保事项,授权董事长邹承慧先生签署并办理具体担保事宜。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提议召开公司2016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