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支架项目快马加鞭 有望新增年销售2亿元

发表于:2016-09-23 00:00:00     来源:如东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江苏如东河口镇一光伏支架扩建项目现场一派忙碌,工人们正在抢抓工期实施厂房屋面钢结构,全力推进项目基建工程。

“光伏支架主要用于摆放、安装、固定太阳能面板。”江东金具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缪四华告诉记者,光伏支架项目是近年来公司增设的新型产业项目。2014年,企业投资6000万元建设了光伏支架生产车间,但由于生产规模小,产能低,不能满足目前的市场需求,建厂扩能势在必行。

今年6月份,光伏支架扩产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1.1亿元,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购置成型机等国产设备232台(套)。“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政府、企业、施工方通力合作,大家克服雨水多、天气热等难题,倒逼工期,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项目。”河口镇党委副书记孙玉来告诉记者,预计项目今年底竣工投产。

“光转电这一块国家政策扶持力度大,产能将形成爆发式地增长,我们也正在抢抓有利契机满足市场需求。”缪四华介绍,达产后将形成各类光伏支架系列产品6万吨的生产能力,有望新增年销售额2亿元,同时,每年销售量将增长30%。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