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金鸿泰喜获“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证书”

发表于:2016-09-07 17:52: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9月1日,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光伏电站智能云服务管理平台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并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颁发的编号为2015GH010016的“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证书”。

图片8

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认定是围绕科技部的有关政策展开,旨在支持振兴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国家重点鼓励发展领域,且对“转方式、调结构”及地方产业优化升级有带动和示范效应的高新技术项目,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够推动产学研结合的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

        我公司“光伏电站智能云服务管理平台研究及产业化项目”通过开展“互联网+”在光伏发电领域的共性基础性技术研究,实时采集光伏电站关键设备发电运行性能数据,开展数据清洗、转换、集成等大数据处理,通过多维度统计分析、数据挖掘和发电性能与安全预测模型,提供不间断数据采集、实时远程监控、生产运营分析、故障告警、故障诊断、资产管理、投资决策、安全评估等多项功能。提升光伏电站发电效率,提高生产运维管理水平,显著降低电站运行成本。同时,项目的产业化对地方产业优化升级起到了一定的引领作用,并申请获得了多项专利等。此次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证书的获得,再次印证了我公司“光伏电站智能云服务管理平台研究及产业化项目”的示范作用。未来,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专注于智能光伏电站产业,以创新服务社会为本,深挖产品技术、深化服务模式,培养创新人才,在“万众创新”的中国新常态经济发展形势下,为光伏行业贡献力量!
图片9

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4556万元,专业从事智能光伏电站系统与服务、能源管理与节能服务、工业自动化、智能用电等领域的设计研发、集成应用、工程实施和投资运营服务,控股天鸿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咸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智能化信息系统提供商、光伏电站质量性能诊断服务提供商、光伏电站生产管理运行维护承包服务提供商。

图片10

欢迎致电,了解更多产品及服务信息 !

周双全博士 副总裁 18101066362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