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7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即将开幕

发表于:2016-09-07 11:11:39     来源:中国工控网

感谢您对第27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6的关注与支持。在仪器仪表相关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和应用蓬勃发展的今天,我们很荣幸能在上北京给全球仪器仪表领域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27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英文简称Miconex2016),定于2016年9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Miconex向您发出热诚的邀请,欢迎您届时出席参观我们的展会。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1983年在上海创办了“多国仪器仪表展”。30多年来,Miconex展览会在我国政府、中外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如今,Miconex的展出规模和水平在仪器仪表展会中长期坚守亚洲首位,成为国际仪器仪表界享有盛誉的知名品牌活动,受到国内外业界的欢迎和好评。

本届Miconex展览会,云集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中外公司,展出面积近30000平米。浙江中控、川仪集团、横河川仪、横河机电、京仪集团、上海自仪、中国自动化集团、天仪、Rockwell、Honeywell、Phoenix、Fluke、Endress+Hauser、 南京优倍、安徽天康、天津讯尔、虹润、聚光、雪迪龙、武汉四方、海能、HART基金、上海自仪院、 中智联、上海晨竹、无锡工装、德国阿卡、威尔泰、正泰新华、西博思、宇电、意大利展团、北京康斯特、德图、北京博瑞特、大连海峰、 大连亨利、大连美天、北京金德、宁波高正、菲时博特、北京瑞普三元、太原太航、德尔森、中核控制、天津中环计算机、浙江伦特、金升阳、江苏金湖县展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近万个品种仪器仪表新型产品集中展出,代表了当今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的先进技术。

本届Miconex展览会特授权中国工控网作为此次展会快讯官方唯一合作媒体——手机看多国。手机看多国结合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和用户阅读习惯,摒弃传统印刷行为及传统印刷习惯,利用手机端作为传播载体,在官方微信平台建立展会专题,以此为展会观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展会资讯、展会平面一览图、展会论坛行程表等报道!

为了鼓励现场用户积极参与,展会现场互动吧活动,精彩好礼等你来拿!用户关注工控网智造工程师官方微信二维码后,点击下方功能菜单【手机看多国】,凡是参与转发分享当天任意1条资讯的用户现场均有最好价值10元红包和礼品赠送。

与展会同时举办的还有主题为“2016北京国际智能工厂与互联企业解决方案高峰论坛”等大型学术会议,一批院士和专家将在学术会议上发表精彩的演讲。此外,展会中还开设了30多场技术交流、专题论坛、信息发布等各种活动。您在参观展会的同时,可以随意参加这些活动,一定会给您带来收获的喜悦。此外,我会还专门组织了“传感器创新大赛”活动,参加决赛的作品将在展会第一天隆重亮相,相信也会给您带来意外惊喜。

这次展会充分发挥Miconex展示新技术、介绍新产品、传递新信息的作用,在更大程度上,更大范围内造福于仪器仪表界。从事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研究、设计、制造、应用、经销、管理和学习的朋友们,Miconex热诚地欢迎您,期待您的光临!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