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专访太阳能光伏发电家庭:700平别墅一个月用电量超7000度

发表于:2016-08-22    

最近的上海总是“水晶蓝”频现,一大波蓝天白云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而Jessie的朋友圈却跟其他人晒得有所不同。

  Jessie的朋友圈截图

居住在松江华亭新苑别墅小区的Jessie在今年上半年通过朋友介绍,给自己的700平独栋别墅安装了一套太阳能发电系统,自从6月23号正式并网发电以来,Jessie每天都会去“亚坦能源售后服务”公众号查看屋顶这一天一共发了多少电?为什么今天只发了这么一点电?俨然变成了一个“光伏迷”。

  主人公:Jessie

上周末,作为Jessie别墅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服务商,亚坦新能带着诸多问题来到了Jessie家,一起深度探访光伏迷Jessie的太阳能发电生活。

“这个想法我六年前就有了”

Jessie在2010年第一次了解到光伏发电,当时是在美国洛杉矶,当地有太阳能光伏发电的服务商进行推广,而Jessie当时在美国也有一套房子很想装,可是考虑到自己在美国的时间有限,安装之后无人使用。

因此回国之后,装修华亭新苑的别墅时就一直心心念念想给自己的房子装一套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但是国内的家庭太阳能光伏发电一直发展的比较缓慢,并且也一直没有比较专业的服务商进行大范围推广,这个计划也就一直搁置。

直到今年年初,Jessie看到了住在保利十二橡树别墅小区的朋友发了自己屋顶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朋友圈,这才联系到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服务商亚坦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坦新能”),通过前期勘测设计排布等工作,开始给自己的别墅安装光伏发电系统。

聊到为什么一直对安装光伏发电那么执着?Jessie说自己家的公司本来就属于环保行业,因此自己一直对新能源本身就非常了解和支持,在Jessie看来目前国内经常出现的空气污染及雾霾天气,其实很大程度上也归结于煤电污染;其次就是自己的别墅的确用电量很大,每年的夏天和冬天都是用电高峰期。因此当找到亚坦新能的时候,就很快确定下来方案,进行安装和并网发单了。

Jessie的房子属于独栋,屋顶面积超过150平,同时还有一个超大的露台,对于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来说,具备了非常好的屋顶条件,超大露台也被我们设计成了超大阳光房,既能遮风挡雨,还能发电自用,以后下雨天再也不用担心小朋友不能到户外活动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