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mtech太阳能设备销售额达到新纪录

发表于:2016-08-08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专业光伏制造设备供应商Amtech Systems(NASDAQ:ASYS)获得此前几个季度订单的支持,2016年第三财季太阳能设备销售额达三千八百三十万美元,创下新的季度纪录。

Amtech Systems报告,季度总收入为三千三百三十万美元,其中包括太阳能业务销售额一千九百万美元。上季度太阳能业务销售额为九百八十万美元。太阳能业务销售额近期的高点在Amtech的2015财年第三季度,当时销售额突破两千两百九十万美元。

2016财年第三季度的毛利率为29%,而上季度为27%,2015财年第三季度为25%。当前季度的净亏损为一百二十万美元,较上季度一百五十万美元略有减少。

新订单

Amtech报告,太阳能市场新订单为一千三百二十万美元,而上季度为两千八百万美元。其财年前九个月太阳能市场客户订单达六千四百二十万美元,太阳能市场订单储备为四千五百三十万美元。

Amtech的首席执行官Fokko Pentinga先生评论道:“该季度,我们在扩大我们提供服务的市场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成功推出我们的新一代PECVD和ALD系统,其中包括在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展会、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C)上的成功展示。除了我们用于扩散的庞大安装基础,我们安装基础与储备的结合现在还包括2GW的PECVD系统和数百兆瓦的ALD PERC系统。我们对于当前和下一代太阳能电池的设计的技术解决方案令人信服,其中包括PERC和N型。我们是公认的技术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寻求利用在这一不断扩大的全球太阳能市场的机会,同时推动长期盈利性发展。”

该公司还宣布,旗下太阳能子公司Tempress Systems七月已经从亚洲顶级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手中收到约400MW的订单,针对其新一代太阳能PECVD系统。据说将于未来六至九个月出货设备。

Amtech指出,其PECVD系统的储备达到约1.4GW电池产量。该储备还包括一家顶级电池制造商对于其高效PERC套件解决方案的订单,该解决方案结合了Tempress的PECVD和SoLayTec的ALD系统。

目标

Amtech表示,其预计截至2016年九月三十日,该季度的总集团收入为三千五百万美元至三千八百万美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