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意昂在美国百万光伏电站设置10MW蓄电池

发表于:2016-08-02 10:49:51     来源:日经BP社

 

 

德国意昂的美国法人意昂气候与可再生能源北美公司(意昂)7月25日宣布,与亚利桑那州图森(Tucson)的电力运营商图森电力(Tucson Electric Power,TEP),就提供10年的频率响应和电压控制辅助服务达成了协议。

据称,为此意昂将运用在2MW光伏电站并设的10MW定置式蓄电池系统“Iron Horse Battery Energy Storage”。该项目将在图森东南部亚利桑那大学的“科技园(Science and Technology Park)”隔壁建设,预计将于2017年上半年竣工。

意昂除了辅助服务外,还通过签订购电协议(PPA)提供光伏电力。具体为,将由已在运转中的“Tech Park Solar(TPS)”提供6.6MW,由“Valencia Solar facilities”提供13.2MW。

另外,该公司还称为TEP在谢拉维斯塔(Sierra Vista)华楚卡堡陆军基地(Fort Huachuca Army base)附近运转的17.2MW光伏电站的建设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

意昂与投资对象美国Greensmith Energy合作,进行面向TEP定制的定置式蓄电池的设计和开发。该公司在美国保有和运营着3000MW(3GW)以上的光伏及风力发电资产,今后会继续向可再生能源业务投资。

德国的意昂总部也于2014年12月发布了将把以传统化石燃料为主体的能源业务剥离另立公司的方针。总公司则在转换为更重视可再生能源的经营战略,加速推进结构改革。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