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景成新能源与木联能成功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6-07-14 17:40: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7月13日,景成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成新能源)与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联能)在景成新能源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一致同意围绕光伏电站的运营管理工作,通过合资合作的方式,整合双方在资源和技术上的优势,为光伏电站提供全生命周期高质量的服务。

景成新能源是一家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能量管理服务商,专注于新能源电站全生命周期价值管理,为新能源电站提供专业化的开发、咨询、建设及光伏电站CEM(Contract energy management)服务。公司新能源项目资源储备约3GW,2015年实现55MW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木联能是一家服务于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研究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04年,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31346),也是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和“双软认证”企业,拥有110多项软件著作权。

合作期间,景成新能源积极发挥其专业化的从事光伏电站投资、开发、建设、运维工作的管理团队的优势,为光伏电站的高效经营管理提供保障。木联能以光伏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光伏互联网服务为平台,通过深入落实O2O运维理念为智能运维提供技术上的全面支持,为景成新能源全面展开电站的全产业链提供专业化配套服务。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