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能电气荣获2016中国分布式光伏“技术创新”奖

发表于:2016-06-30 11:25: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29日, 第六届中国分布式能源及储能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上能电气凭借绝对领先的技术优势,荣获组委会颁发的2016中国分布式光伏“技术创新奖”。

专家表示,技术领先是上能电气的核心竞争力之一,2014年该公司整合世界500强光伏业务,聚集了业内最顶尖的研发人才,先后在两电平技术、双模组技术、模块化技术、三电平技术、集散式技术、1500V领域和逆变升压一体化领域取得了关键技术突破,为行业技术向前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截至2015底,我国累计光伏装机容量达到4318万千瓦,其中,地面光伏电站3712万千瓦,分布式606万千瓦,分布式光伏比重还很小,具有非常广阔的增长空间”,上能战略规划部总监易强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确保技术领先地位,推动光伏产业向前发展。

上能电气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逆变器企业之一,拥有业内最完整的光伏逆变解决方案,是首批通过中国光伏“领跑者”认证的企业,其中集中式逆变器和集散式逆变器中国效率业内领先,在大同光伏“领跑者”项目中,上能集散式逆变器份额排名第一。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