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焦点】汉能薄膜将于近期复牌

发表于:2016-06-08    

近日,世纪新能源网记者独家获悉,停牌超过1年的汉能薄膜发电集团将于近期复牌。消息人士指出如果进展顺利,该公司将在6月30日前后复牌。为充实业绩,该公司近期同时正在兜售光伏电站资产。

一年前的5月20日,在香港上市的内陆企业汉能股价频繁波动,高见7.35元,低见3.88元,略为反弹至3.91元后,汉能宣布停牌。在停牌前,股价较上日下跌47%。

汉能将于7月份发布太阳能汽车

2015年7月15日,香港证监会将汉能强制停牌,并对其进行调查。随后汉能相继经历了高管变动、员工离职等多项风波。与此伴随的是,李河君本人财富也大幅缩水。2016年5月4日公布的新财富500强显示,李河君从2015年度排名第1跌落到2016年度的第21位,身家从超过1600亿元骤降至450亿元。在今年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上李河君表示:“感谢做空者,让我们看到自己的不足,经历了历练,更加坚定自己的发展方向。”

5月21日,汉能发布公告称袁亚彬先生出任执行董事主席。林一鸣博士为副主席。司海健为首席执行官。黄松春为财务总,张波、刘建军及徐晓华生为执行董事。赵岚女士、王同渤先生、徐征教授、王文静博士为独立非执行董事,李河君退居幕后。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