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前瞻】山西能源产业转型与光伏发展

发表于:2016-06-08    

近日,2016山西能源产业转型与光伏产业展望论坛在太原举办。来自国家能源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光伏企业的官员、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产业推动山西能源产业转型。

山西长期作为重要能源基地,能源转型面临着不小的困难,但也面临很大机遇。

与会专家表示,山西省发展光伏产业有着独特优势,是国内太阳能高值区之一。

在近期出台的《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2016年行动计划》中,推进太原西山、大同采煤沉陷区光伏发电基地建设被列为重大事项。

作为山西大型能源集团,晋能集团也在布局清洁能源,旗下的光伏智造型企业晋能科技成为转型的亮点。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表示,未来将继续致力于实现光伏组件产品的平价供应,降低项目建设期投入,提升运营期收益。

本次活动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