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将盛大参与2016 SNEC 展示创新材料技术与行业见解

发表于:2016-05-23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作为向全球客户持续提供可靠电力和持久价值的光伏行业领导者,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将在SNEC 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隆重亮相。杜邦展台将为客户和业界代表提供一个互动平台,让其充分了解最新产品技术并可与杜邦专家交流互动。杜邦展台位于W4-555,将聚焦杜邦光伏创新产品和技术,包括杜邦™ Solamet® 导电浆料和杜邦™ 特能®(Tedlar®)PVF薄膜,还将通过与客户的合作项目来展示杜邦材料如何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可靠性和投资回报率。杜邦管理层和技术专家也将在整个会议期间通过主题演讲和专家讨论环节,分享关于先进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的见解。

杜邦光伏与先进材料全球总裁徐成增表示:“通过重点研发可带来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投资回报率的材料,杜邦公司在过去八年来推出百余个Solamet®导电浆料的创新产品,提高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成本,引领着行业向前发展。我们很荣幸参与SNEC展会,将这些创新产品、技术以及实现这些前沿创新的专家们带到聚光灯下,持续推动材料创新,为光伏行业快速、可持续的发展贡献力量。”

杜邦展台将通过与客户的两项合作,以展示杜邦™ Solamet® 导电浆料如何帮助客户提高效率、电力输出及投资回报率。全球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运营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旗下子公司西安太阳能公司采用杜邦最新的正银导电浆料Solamet® PV19B实现了20.13%的单晶硅电池转换效率。此外,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首批供应PERC高效组件的制造商之一,也采用专为PERC电池技术设计的杜邦™ Solamet® 整体导电浆料方案,包括由Solamet® PV76x正面银浆、PV56x专用背银以及PV36x铝浆组合的整体导电浆料方案,协助亿晶光电于单晶局部背钝化组件实现18.7 %的转换效率,60片电池的单晶组件功率可达到305瓦。这两家公司均采用基于杜邦™ 特能®(Tedlar®)PVF薄膜的背板,以确保其高效组件的耐久性。

除了全新的Solamet® 导电浆料外,杜邦展台还将展出唯一具有30年以上户外实绩验证的背板材料杜邦™ 特能®(Tedlar®)PVF薄膜,帮助延长组件使用寿命和提高可靠性。杜邦专家还将在现场分享经验,说明如何改进当前测试背板耐候性的方法,以更好地反应组件户外的实际情况。此外,杜邦™Rynite®平屋面安装系统和杜邦™Dlerin®追日系统轴承也会在此次展会上展示。得益于优异的户外抗老化性能以及出色的机械强度性能,在光伏系统上使用Rynite® 和Delrin®产品可以极大地提高项目的安装效率,降低系统成本,并且帮助延长系统的使用年限。

最后,作为“寻找中国最美光伏老组件项目”主题展,杜邦将展出从中国各地收集来的光伏老组件,以展示材料选择如何在各种气候下影响系统性能和使用寿命。
参加SNEC 2016会议小组讨论和技术论坛的杜邦领导人有:

• 徐成增,杜邦光伏与先进材料全球总裁,全球光伏领袖对话讨论嘉宾

• Robert Olsen,杜邦光伏与先进材料全球市场总监,全球光伏金融峰会讨论嘉宾

• Daniel LeCloux,杜邦光伏与先进材料全球技术总监,首席技术官对话讨论嘉宾

• Homer Antoniadis,杜邦硅谷技术中心技术总监,光伏科学家大会主题演讲人

此外,杜邦光伏解决方案专家还将参加多个技术专题讨论,如“光伏材料可靠性和耐久性加速测试”、“整体可靠性:金属化电极的附着力加速测试”和“中国不同气候条件下光伏背板的典型失效类型分析”。关于SNEC会议上杜邦更多演讲详情,请点击此处。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是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供应商。自1975年以来,全球9亿个已安装的光伏组件中,超过一半都使用了杜邦材料。旗下先进材料包括杜邦™Solamet® 光伏导电浆料和杜邦™特能®(Tedlar®)PVF薄膜,是行业既定基准,通过实绩验证的性能、可靠性、效率和最佳投资回报率,为客户带来持久价值。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