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黄山睿基携手金鸿泰 研发跟踪支架系统远程监测运维平台

发表于:2016-05-12     来源: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2016年5月4日,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内两成员单位——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睿基”)携手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金鸿泰”)研发跟踪支架系统远程监测运维平台,实现黄山睿基追日系统的智能化管控和可视化展现,精细化服务跟踪系统光伏电站,以期为电站用户提供一个更加优质、开放、智能的管理手段。

黄山睿基是业内知名的集太阳能跟踪系统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太阳能跟踪电站系统设计、阴影分析、能源管理、施工安装指导等诸多服务,致力打造全球太阳能跟踪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黄山睿基的相关产品与服务已在海内外各地光伏电站广泛应用,曾获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的高度赞扬。

北京金鸿泰致力于智能光伏电站系统与服务的研究开发,为光伏行业提供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全面解决方案,在互联网+光伏方面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领先的技术水平,相继承担过科技部863计划、科技部火炬计划、工信部物联网专项、国家能源局创新专项等二十余项国家部委级科技攻关计划,并自主研发形成“光伏电站群综合监控运行管理系统”、“光伏电站在线监测智能诊断系统”、“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O2O检测服务”等多项产品与服务,在电站智能化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公司总裁赵华鸿更是获得2015年国家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的光荣称号。

此次合作,是组织内成员在PGO的倡导下,秉承“通过互惠互利和资源共享,共同成为行业的标杆,促进光伏产业的进步”的理念,以“开放包容、互联共享”的心态,优势互补、协作向前,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技术协同,是PGO组织“深度合作、共同发展”模式的再一次践行。

5月12日-14日“2016年首届中国光伏跟踪系统技术研讨会暨全球最大山体跟踪电站技术首次揭秘”会议将在黄山市休宁县召开。会议由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太阳能跟踪系统产业联盟、中国可再生能源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黄山市人民政府协办、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亚洲光伏创新论坛组委会、欧乐文化承办,众多设计研究院、光伏系统集成商、电站投资企业、EPC工程建设公司等业内精英赴会研讨交流。

在此行业盛会上,金鸿泰也将基于与黄山睿基的合作,发表《建设期跟踪支架的安装质量保证及投运后的智能化运维》主题演讲,探讨未来跟踪技术,携手PGO组织成员共同“拥抱工业4.0迈向能源新时代”!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