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西南宁新建太阳能候车亭,大力倡导绿色出行!

发表于:2016-04-25 00:00:00     来源:中华网投资

索比光伏网讯:近年来,广西南宁大力实施公交优先战略,公共交通发展迅速,在优化公交线路、增设公交车辆的同时,当地相关部门加大了对候车亭等公交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力度,日前由宿迁德隆候车亭有限公司新建的一批新款太阳能候车亭即将建成并投入使用。

正在新建的太阳能候车亭为简约时尚风格,采用六连体灯箱设计,总长度达三十多米,尽管还未完全安装完毕,但其简约而不简单的优雅格调已初见雏形,来自宿迁德隆候车亭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现场进行候车亭顶棚的安装,为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据了解,近年来南宁公交公司加大了候车亭的升级改造力度,仅去年一年就先后投资900余万元在市区秀厢大道、白沙大道、大学东路和星光大道等主干道建设80余座太阳能候车亭,新颖时尚的候车亭成为展示南宁城市形象、美化南宁环境的亮丽风景线,也为市民的公交出行提供了便利。

南宁市市政公司负责人表示,公交是城市的窗口,随着南宁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南宁将根据实际需要进一步优化公交线路,更新建设更多的候车亭,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倡导绿色公交出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