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喜讯! 通灵股份荣获第十届“光能杯”两项大奖

发表于:2023-02-22 16:03: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3年2月16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2第十届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举行。江苏通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一举斩获“光伏云端智能接线盒创新奖”、“最具影响力光伏零部件企业”两项大奖。

本届盛典,邀请了数百位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齐聚江苏,万名业者线上线下共同见证行业盛事。通灵股份总经理李前进、副总经理秦真全、副总经理张道远出席了本次盛典。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过去十年间,光能杯跨年分享会逐步从参与嘉宾和活动内容等方面,发展为新能源行业最重磅的行业会议,领先的光伏领袖们在此分享趋势预判、管理心得,磋商改善产业生态,推动“双碳”事业稳健发展。2023年,让我们主动拥抱变革,引领这个绿色的新时代,用更长远的战略眼光,更极致的技术,更不拘一格的天才灵感,为这个世界不断带去向上的原动力。

江苏通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灵股份 股票代码:301168)位于江苏省镇江市扬中市,是一家集太阳能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种类包括连接器、接线盒、线缆、互联线束、焊带、配件和工具等。

通灵股份注重产品研发,建立了德国TUV标准实验室,并且和南京工程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项目,公司科技研发能力和技术装备水平居于国内同行业前列。

公司的相关产品已获得了DEKRA德凯、TUV莱茵、TUV南德、UL、RoHS、CE等认证证书,也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l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资信企业。

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韩华新能源、无锡尚德、隆基乐叶、天合光能、晶澳太阳能等,均为国内外知名的光伏组件企业。

公司发展历程:

2005年:启动接线盒项目

2011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扬中市30强企业等称号

2017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证;扬中金控、镇江国控等地方国资入股

2020年7月:正式向深交所创业板IPO申报

2021年12月:获得证监会注册批文并在创业板成功上市


责任编辑:张同学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