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郊区出实招全力推进“三个突破”

发表于:2016-04-05 00:00:00     来源:长治日报
索比光伏网讯:郊区围绕改革和转型两大主题,在全面做好2016年度转型综改和各项改革的基础上,把“三个突破”作为破解要素制约、激发活力的关键性举措全力推进。

金融振兴方面,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快企业上市步伐,争取晨洋光伏、碧水蓝天科技和飞跃工程汽贸3家企业年内挂牌上市;将“助保贷”政府风险补偿金由500万元扩大至800万元,为中小企业提供8000万元的信贷支持;推进PPP众筹平台建设,解决好郊区人民医院、沁芳盛世小区中小学、郊区一中综合楼等项目的融资难题;发展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引进基金帮助企业融资;积极打造众创空间,开拓P2P平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科技创新方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完善鼓励支持科技创新的有效举措,健全科技企业培育机制,加快培育一批潜力大、带动力强的高新技术示范企业;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强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大企业的合作力度,联合共建科技创新载体,加快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坚持育才、引才、用才并举,健全科技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和激励机制,着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强创业创新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民营经济发展方面,认真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和措施,坚决破除观念性、体制性、环节性障碍,放宽市场准入,消除各种隐性壁垒,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创办、创新、税费、融资、审批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力争年内新增中小微企业150户以上、“小升规”企业3户以上、“小巨人”企业2户以上,创办各类创业基地(创客空间)1户以上。“十三五”期间新增企业800户以上,新增“小升规”企业15户以上、“小巨人”企业10户以上,新增就业岗位5000人以上,新创办各类创业基地(创客空间)5户以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