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塞拉利昂6兆瓦光伏园区正式开工

来源:pv magazine作者:ADILYA ZARIPOVA发布时间:2016-03-30 00:00:00

1.jpg

 

位于塞拉利昂弗里敦的这一6兆瓦太阳能公园,是西非地区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塞拉利昂政府近日宣布,位于该国弗里敦的一个6兆瓦太阳能电站正式开工。 这一项目是西非地区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塞政府目前已成立了项目实施工作小组(PIU),并重新任命阿联酋的Advanced Science and Innovation Company (ASIC) LLC作为项目经理和工程总承包。

在总计1800万美元的项目中,有900万美元的资金来自阿布扎比基金发展基金(ADFD),后者与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一起合作,共同扶持非洲的清洁电力开发。今年初, IRENA和ADFD公布了对非洲一系列清洁能源项目的贷款方案,总计4300万美元,其中包括:安提瓜和巴布达的4兆瓦风能和太阳能项目(1500万)、布基纳法索的3.6兆瓦光伏微电网(1000万)、佛得角的2兆瓦太阳能光伏和风能混合项目(800万美元),以及塞内加尔的 2兆瓦光伏微电网(1300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塞拉利昂6兆瓦光伏园区正式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